image

終於玩到最後,發現為什麼總是缺兩個獎盃?

其中一個任務提示是:另一位在睡覺的天選者

image

老鶴請我先不用管這個,

我猜這應該就是遊戲中的最後一個獎盃

image
回想一下
在遊戲中在睡覺的生物......有老烏龜

還有這隻小橘貓啊!!!

之前路過的時候只有點牠一下就沒有理牠了哈哈

image

這次回來要多戳幾下

image

終於說話了!

image

我也以為是本喵耶......(拍拍)

image

真的舒適嗎......?

貓有九條命還是別睡在岩漿邊吧?!

掉下去會死貓的!

image

共患難精神 

image

這是一山不容二貓的概念嗎?

任務結束(你以為就這樣子嗎?)

image

回到獎盃館,

這裡才是最可疑的地方啊!

image

最後一個獎盃寫著:「不要相信那隻鳥」

image

旁邊伴隨著老鶴古怪的笑聲(請自行想像)

image

出來獎盃館,可以看到兩隻石雕動物出現在外面

image

抱球的那隻說,獎盃大師其實早就已經失蹤了

image

而且還是隻貓

image

為什麼你們都要把事情丟給我做啦!

image

所以我又要再回去找小橘貓了嗎?

image

我也不是故意來吵你的呀(無奈)

image

不得不說,小幸真的很有禮貌耶 

image

原來你是公的啊!

image

任務線索:西北面射箭碼頭的船屋

image

西北面射箭碼頭的船屋

image

船屋裡面出現了漩渦 

image

沒辦法,你必須得下去

image

我是哪裡......?這裡是誰......

image

花枝魷魚麵?

image

之後每見到一隻貓都要問一下「請問你是獎盃大師嗎?

image

你事業做很大嘛!Momo!

image

驚訝的喵

image

↓ 附圖馬上來:

魔法喵學院是2016 年大受歡迎的Google Doodle萬聖節遊戲

   《魔法喵學院》Magic Cat Academy

image

↓ Google塗鴉2020 年推出續作萬聖節遊戲

玩法大致上相同,但包含了不一樣的場景、敵人和符號

(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image

你躲在這裡玩?

image

這島是滿小的,

但沒想到會有異次元空間啊!

image

咦?過去我玩你,現在換你來玩我?

image

哦......?

image

到底是誰在玩誰啦!

你這句話互相矛盾喔!

image

好讓你完成遊戲?

還是好讓我找不到你 

image

終於要回去啦!

image

↓這臺電腦可以點擊看看

小幸會出現可愛的反應喔!

image

我好像什麼都沒做XD

image

蒐集滿滿的獎盃!

image

歡迎回來讓我破關

image

有什麼好不能說的啦!

image

哦......原來你還沒玩完啊!

image

溫馨提醒:為了保留遊玩的體驗樂趣,

所有攻略內容都是經過篩選的並沒有完整的呈現

有些片段還是自己玩過會比較有fu喔!

 

我很喜歡Google Doodle團隊的設計理念 ↓

image

(資料取自Google Doodle作品:Doodle Champion Island Games )

希望每個人都能享受在遊戲中,

並且堅持把遊戲玩到通關為止,

Only Champions know how hard Lucky worked. 

(只有冠軍知道幸運有多努力的工作)

期望這款遊戲能讓大家體會到,

每一位比賽中的「幸運冠軍」,

都是得來不易的 

*貓貓小幸的英文名稱為Lucky

 

快樂就是來自於專注努力,

快樂就是櫻花與團子,

快樂就是來自於專注努力的自己

 

題外話:Momo越看越像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裡面的Soso耶

image

Photo By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粉絲專頁

 

終於來到結局啦!

喜歡這款遊戲嗎?

最喜歡哪些角色?哪些劇情呢?

玩完遊戲之後,

不妨多多關注東京奧運的賽事,

替我們的國手加油打氣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關注推推留言分享

給我多多的鼓勵喔!

 

延伸閱讀:

【遊戲介紹】《冠軍島運動會》的設計理念是什麼?有發現豐富可愛又多變的標誌嗎? | 東京奧運落幕,來看看這幾天陪伴我們看比賽的Google標誌吧!

所有故事線一次看 ↓
≡★遊戲玩意兒

參考資料:
2021 Google Doodle 作品《冠軍島運動會》
https://www.google.com/doodles/doodle-champion-island-games-july-24

Google Doodle: Halloween 2016 《魔法喵學院》

https://www.google.com/doodles/halloween-2016

Google Doodle: Halloween 2020 《魔法喵學院》
https://www.google.com/doodles/halloween-2020

Facebook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粉絲專頁 - Socles:「今天夕陽照得我好美~」 

https://m.facebook.com/fumeancats/posts/2063834233645915?comment_id=2063894680306537&comment_tracking=%7B%22tn%22%3A%22R%22%7D

arrow
arrow

    初星 true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