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就來帶大家看看滑板區的遊戲內容啦!

滑板區的主要角色是狸貓,

化狸(狸妖)其實是流傳於日本古籍與民俗傳說的

一種叫做「貉」的妖怪喔!

傳說狸貓靠著樹葉可以擁有變身、偽裝的特殊能力

image

photo by 搜狐

 

【遊戲項目】

遊戲項目:花式滑板

只要妥善運用空白鍵,

在一些軌道上滑出漂亮的招式就有分數囉!

如果有看到茶壺狸貓可以滑過去拿高額的分數

而且仔細聽背景會有觀眾的尖叫聲

難度:★

image

看板上有寫招式名稱分別有:

(此翻譯非專業,為網路查詢到的資料)

Nose Grab(鼻子抓斗) +100

Kick Flip(踢翻)+200

Barrel Roll(滾翻)+300

image

Helicopter(直升機/高空滑板)+500

image

Headstand(倒立)+500

image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多多關注花式滑板的招式喔!

image

【狸貓市角色&任務概覽】

路人:鹿

咦?你不是對貓過敏的那隻鹿嗎?(詳情請見射箭區)

image

路人:藍隊 公牛宇志

謝謝嚮導!

image

拿著球的石雕門神

你不是遊戲剛開始的那個石雕門神嗎?

image

石雕門神

image

居民:狗狗

好像在哪裡也看過你耶!

這裡就是遊戲中的燈籠小彩蛋!

image

居民:在睡覺的烏龜阿嬤

烏龜三姊妹劇情故事線傳送門 ↓

【遊戲攻略】竟然有魔幻舞台的既視感!烏龜三姊妹在哪裡呢?|《冠軍島運動會》沉沒的紅色大門任務,超清楚一次整理!

image

路人:綠隊 河童

自從我加入綠隊以來,

這個遊戲裡面就充斥著滿滿的河童 

image

亮點:厭世臉螃蟹舉重

image

居民:魚

你不是住在水上芭蕾龍宮裡面的魚嗎?

image

居民:吃貨松鼠

你只是想吃而已吧!

image

居民:兔兔

看著我的眼睛說話啊!尊重!

image

居民:灰狼

嗚嗚我不是藍隊的,我進不去......

image

居民:鹿

咦?怎麼又是你!不是對我過敏嗎?

image

書店

每一個地方都可以點開來看有哪些書喔!

路人:黃隊 狐狸

居民:柴犬、黑狼

image

ㄜ......好哦!你開心就好 

image

食品店(販賣運動飲料、綠茶薯片、泡麵、洗毛精)

每個地方都可以點開來看有哪些商品!

居民:兔兔、松鼠

image

超級浮誇的狸貓臉滑板道館

image

滑板道館第一層:一堆滑板客

image

滑板道館第二層:狸貓、狐狸、柴犬、鹿

怎麼又是你們啊 XD

image

居民:狸貓

這張臉是在諷刺我還是在讚美我啊!

image

黃隊 狐狸

哦...好的,謝謝你告訴我!

這個密碼「茶壺」是任務線索喔!

image

居民:對我過敏的鹿?

image

路人:籃隊 公牛宇志

任務:溫泉取水任務

image

居民:商業頭腦黑狼

image

麵店

居民:招財貓(?)、章魚、兔兔

image

居民:兔兔

嗯?你在說我嗎?我聽到了喔!

image

居民:章魚老闆

兇P兇!不能來膩!

image

居民:向招財貓的貓 大地

延伸故事線傳送門 ↓

【遊戲攻略】岩漿在哪裡?哪裡有溫泉清水?大地在哪裡?|《冠軍島運動會》雪球、狸貓市建築工程、找健身房大地、想換工作的赤鬼任務,超清楚一次整理!

image

居民:花花帽子水獺奧利夫

任務:找書任務

image

到書店找遺失的書

image

哦......我好像知道太多了!

image

車站

居民:可愛的貓貓小姐 

image

藍隊 公牛宇志

任務:尋找密碼

在滑板道館第二層裡面有喔!

image

答對囉!

image

打開隱藏滑板公園地圖

image

這個服裝也太可愛了 

很嬉皮,又很像超級馬力歐的感覺 

image

得分關鍵:如果有看到狸貓茶壺記得去碰一下喔!

image

為什麼?因為牠會直接幫你加5000分啊!!!

不過一局好像只會出現一次

幸運的話可以看到兩次喔!

不定時不定點的出現

image

*補充:後來我花了時間加入籃隊解任務

終於進入了籃隊總部!(請多多給我愛心鼓勵謝謝)

image

藍隊總部第一層

image

藍隊總部第二層(籃隊隊員至少要拿到三個冠軍卷軸方能進入)

image

藍隊總部第三層(籃隊隊員至少要拿到六個冠軍卷軸方能進入)

image

 

這篇文章我花了很多時間做整理,

如果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關注推推留言分享喔!

 

延伸閱讀:

【遊戲攻略】《冠軍島運動會》竟然有動物會對貓過敏?射箭區遊戲與支線任務一次看!

【遊戲攻略】《冠軍島運動會》幽靈媽媽找浦島太郎?水上芭蕾區遊戲與支線任務一次看!

【遊戲攻略】《冠軍島運動會》隱形斗篷在哪裡?天狗原來是拿OO打桌球的?桌球區遊戲與支線任務一次看!

【遊戲攻略】《冠軍島運動會》超能女孩在哪裡?洞穴裡別有洞天!攀登區遊戲與支線任務一次看!

【遊戲攻略】《冠軍島運動會》食人鬼也能當麵包師傅跟鎖匠?橄欖球區遊戲與支線任務一次看!

【遊戲攻略】《冠軍島運動會》愛跑的木精到底在哪裡?馬拉松區遊戲與支線任務一次看!

參考資料:


Google Doodle 作品《冠軍島運動會》
https://www.google.com/doodles/doodle-champion-island-games-july-24

搜狐 知道“一丘之貉”中的貉是啥动物吗?它是唯一会冬眠和爬树的犬类
https://www.sohu.com/a/432493907_381442 

arrow
arrow

    初星 true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