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整理四個串在一起的任務線,
故事是有關連性的,
劇情也很有趣喔!
所以我把任務整理在同一篇文章裡面 

1.雪球堵住北山溫泉出入口
2.狸貓市的建築工程進度落後
3.狸貓健身房見練找不到學員

4.東邊橄欖球區考慮換工作的強壯的赤鬼

以下任務開始↓

任務名稱:雪球堵住北山溫泉出入口

東北邊(攀登區)的兔兔毛毛說雪球堵住北山溫泉的出入口

需要去蓬蓬弓箭店拿超級火焰箭 

image

蓬蓬弓箭店地點:西北邊射箭區的紅頂大船

image

咳咳......,委婉一點問現在有限時優惠或周年慶可以嗎? 

image

看起來像招財貓的貓說,

需要先去東邊鬼島蒐集岩漿才能做超級火焰箭

image

這個暗號非常的......有幫助!

image

在東邊的鬼島(橄欖球區)隨意逛逛,

就會發現任務道具囉 

image

可以請教一下是誰裝進去的嗎?還活著吧?

image

回到蓬蓬弓箭店,

超級火焰箭就完成囉!

image

不忘要提醒一下溫泉優惠哈哈哈,很會很會 

image

回到東北邊的攀登區找兔兔毛毛 

image

哦......,對!是箭,對!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 (誤)

image

任務獎勵:我泡不到的免費終生溫泉 

image

打開之後,印入眼簾的是滿滿的福利畫面(?)

上面有一瓶藍色的魔法藥水(X),

狸貓市建築工人要的清水(O)!

image

我也在趕時間,行程滿檔啊老兄!

image

走到底可以看到另一個攀登遊戲的傳送入口(難度較高)

image

任務名稱:狸貓市的建築工程進度落後

回到西南邊的狸貓市(滑板區)找站在三個交通錐旁邊的建築工人

image

咦?我以為這是楓之谷裡面的魔法藥水 (X)

原來是清水啊!(裝傻)

image

建築工程完成之後,可以看到綠色的列車也開通囉!

image

還可以通到籃隊總部囉!

image

原來是健身房嗎!

請問......會費多少哩?

image

解鎖新地點:遊樂場 

裡面有Google Doodle 過去的遊戲作品喔!

image

我也是很後來才發現的......

image

解鎖新地點:狸貓麵包店 

image

解鎖新地點:狸貓麵包店 內部畫面

image

解鎖新地點:狸貓健身房 

image

解鎖新地點:狸貓健身房 內部畫面

一群小動物在運動的樣子,超級可愛的啦!

可以看到左邊有三隻使用跑步機的木精 

image

解鎖新任務:狸貓健身房見練找不到學員大地

image

沒有,我只有雞婆的態度 

image

任務線索:大地常去西邊麵攤

image

前往麵攤找大地

image

正在吃麵的大地

image

這樣的教練哪裡找

image

無奈的喵

image

很明顯就是自己故意弄丟的吧!

就像不想寫作業就說作業不見了一樣 (X)

然後老師就會直接給你新的 

image

還記得放在哪裡,

果然是你丟的吧!

image

沒關係,本喵很閒,路過幫你注意哈

地點:東南邊的馬拉松海灘

image

還沒有被打掃阿姨撿走真是太好了!

image

你的爛藉口~~~

image

你看起來並不缺水啊老兄!

image

今晚......我想來點,便利商店的水!

uber cat 上線 

選擇性忽略那句話的喵

image

地點:便利商店

image

你好......我是uber cat 

image

滯銷?即期品?

image

免費的嗎?那我就不客氣囉!

image

你的爛藉口~~~

image

你的幸運頭巾是炸藥嗎! 

image

我是uber cat耶!

image

沒想到吧!

我身上這麼剛好就有頭巾!

image

給了頭巾的喵,

告訴大地很相信他會好好努力

大地就乖乖回去健身房囉 

image

任務線:東邊橄欖球區考慮換工作的強壯的赤鬼

image

這是一個想要實現夢想的赤鬼的故事 

image

雞婆喵上線 

image

是有沒有這麼急!

image

西南邊滑板區的麵包店

image

我印象中......那裡四季如夏啊!!!

image

這是一個很想要趕快退休

誰來都好不要倒店就好

的狒狒(嗎?)的故事

image

這你不考慮面試一下嗎?

萬一倒店怎麼辦啊!

我不負責喔!

image

回到東邊的橄欖球區找赤鬼

image

很好!馬上來上班!

image

這是原本的店

image

這是下一秒馬上來工作的畫面

image

你開心就好,是不是因為這裡有妹子!

image

這狒狒(嗎?)火速來退休

image

原來你要的是四季如夏啊!

image

這篇文章我花了很多時間做整理,

如果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關注推推留言分享喔!

 

延伸閱讀:

【遊戲攻略】木精的三塊木頭在哪裡?哪裡買麵包店的點心?|《冠軍島運動會》漂流藝術家、吃貨好友任務,超清楚一次整理!

【遊戲攻略】竟然有魔幻舞台的既視感!烏龜三姊妹在哪裡呢?|《冠軍島運動會》沉沒的紅色大門任務,超清楚一次整理!

【遊戲攻略】寂寞豪豬佩杜妮亞與阿廣鎖匠的故事|《冠軍島運動會》西北碼頭的一隻寂寞豪豬任務,超清楚一次整理!

【遊戲攻略】竹林區不斷大雨的怪事?男孩在哪裡?|《冠軍島運動會》東北竹林下個不停的雨勢任務,超清楚一次整理!

【遊戲攻略】《冠軍島運動會》獎盃館22個任務的故事總整理!

參考資料:

Google Doodle 作品《冠軍島運動會》
https://www.google.com/doodles/doodle-champion-island-games-july-24

 

arrow
arrow

    初星 true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